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i am who i am

生活開始變得充實。是好的。

就是娛樂百分百看少了...看慢了...哈哈哈!

開學一個月了呢~~~
雖然本科依舊讓我倍感壓力...但似乎找到了一些樂趣。
加油啊!!!
不過我真的深深覺得我跟這行是沒有緣分的...
那啥,因為我幾乎每一次的拍攝總會見紅。

阿婷生日剛過~~~
我們為她準備的...應該還喜歡吧!哈哈哈!
其實強大的我們還可以有更厲害的哇哈哈哈哈!XDD

那天去看了Asian Music Festival~~~
真的很超值耶!
啊老蕭我差點忘了其實我也聽過他的現場~~
就在幾年前他剛出道在The Mines宣傳那次~~~
當天有台灣和香港的歌手,說著很好聽的廣東哈和華語。
聽完他們唱歌,再聽大馬主持人的廣東話和華語...
真的...很不好聽。哈哈!
就說吧,看演唱會會看上癮。噗哈哈!

很久沒看韓劇的我最近在追看兩部韓劇~~
《愛情雨》和《屋塔房的王世子》
愛情雨需要耐性熬過前面3集。典型愛情劇,現代戲更好看!
屋塔房很好笑,古代人穿越來現代無疑就是好笑!

話說尤其最近。
真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麻煩的人耶呵呵。
雖然我很努力在做一個靠自己的人~噗! xDD
可是怎麼辦呢。我天然呆啦~ xD
我就是我啊。
還是,有優點的吧。呵呵。

朋友不多,但有你們,足矣。



【如果說要得到些什麽就先要失去些什麽。
那我寧願什麽都不要。
因為,我一點都不想要失去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