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结束了!

七个星期的short sem在这个“美好”的黑色星期五正式结束了。

黑色星期五,顾名思义,很黑。

早上的排版课虽然我没有太大问题,
但今天上课的气氛稍嫌沉重,连最重要的吃饭今天都没有人喊~
然后的电视制作课我不想说了...一言难尽。唉。

最近下午到晚餐时间后都是我的睡觉时间...
平时电话都不怎么响,结果我睡醒一觉就有40个未接来电和6封message...
吓到我,还以为什么事情~
结果看到那个贡献了三十多个misscall的人就知道是什么事了哈哈哈哈!
然后吃饱饭去洗个澡,就和FT Island擦肩而过...免费的VIP啊!!!
唉算了,我等CNBLUE!哼!

噢对了,祝西恩不露出道两周年生日粗卡!!!
Photobucket
嘿!金唱片奖4冠王的说!

那天去电视台看新闻直播~
第一次进入导播室,之前看影片就觉得整个现场气氛超紧张的,
现场看的话虽然还好,但是也是不容有失的呀!
然后摄影棚比我想象中的小太太太多了~~
新闻的摄影棚就好像我的房间般大小。
镜头真是一个神奇的发明。
是一个不错的经验。
Photobucket
传说中的control room~~

然后那天我很厉害~哈哈!我自己开车从1U回家~
整段路完全是凭记忆走的哈哈!

那天老师说要帮我们拍一张polaroid~
我不是第一次拍,但却是第一次拍黑白的~
好酷!尤其那部相机,古董啊~1967年到现在的~~
一盒菲林10张RM95,据说马来西亚还买不到?!
老师说了一句很实在的话,
他说用拍立得拍出来的照片才会使人更珍惜。
确实啊~~~拍过不少的polaroid还真是第一次发现这个真理。
Photobucket
很酷很酷的拍立得!

下个星期考试~~~快点啦!
我的悠长假期在呼唤我了~~~~
我也迫不及待要投入它的怀抱了!!!
啊!啊!!啊!!!

3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sri pentas是哪里?我只知道这里是1U隔壁那个8TV的....哈哈!

      Delete
  2. 就是sri pentas啦~
    TV3、8TV、ntv7、channel 9全部都在這棟建築物裡面啊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