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10月了啊~~~~

10月了10月了10月了!!!
哎喲好久沒有寫BLOG了呢~~~~
太多東西想寫可是又沒梗~~(我在說什麼?? XD)
10月了10月了10月了!!!
還有一個月這個sem就結束了~~~OH YEAH!
然後我強烈希望下個sem不要再給我星期六上課!

功課多慘了~~~
大家都好像很stress...
雖然我應該是很忙的,但是我最厲害就是忙裡偷閒哇哈哈!
反正該做的我做了,就OK了哈哈!
但是真的會好累~~~

在家真的整個會變得超放鬆心情超好~~~
於是我星期一要交的功課我一個字都還沒寫就來寫BLOG了~XD
還有!爲什麽在我有時間去拍照的時候卻沒有陽光!!!
天呐~~~我的攝影作業怎麼辦。。。:(

把拔馬麻和姐姐這個年末非常忙碌的去旅行~~~
超羡慕~~~本來能去的無奈碰上考試周~~
我超級非常鬧木期待明年2月的~~~能去不?能去不?嘻嘻~

要去看電影我要去看電影~~~
2AM SHOW~~~夏日樂悠悠~~~
還有我期待12月的CNBlue~~~



-
-
-
-
-
-
-
-


好久不見~~
送一張幾個月前的我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