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爭氣點!

眼淚非常不爭氣的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...

其實那並不是該哭的理由...

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能接受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。

我非常討厭一下說這套一下說那套。

是委屈的眼淚嗎?是難過的眼淚嗎?

我真的接受不到。

對不起我受不起絕對的支配。

到底是憑什麼....我真的開始受不了了。


黃嘉汶你給我爭氣點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抱一個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怎麼了~~ 嗯!??
    yobu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既然哭了,就讓它流出來吧,
    哭完後,會覺得自己輕鬆了,
    也變得堅強了,
    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吧!!
    既然說了爭氣,
    就要爭氣到底啊!
    不要給自己走退路的理由,
    自己決定的路,就算跪著,也要走完,
    我就是醬活過來的,
    我相信你是行的,
    休息下,過後再出發吧!!
    加油哦!有我們支持你啊!!
    不怕不怕啦!!!=。=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