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這點樂趣

哇哈哈~我的生日過了內~~好快~
一整天都在家~沒什麼特別~
但是你們的驚喜我真的很開心很喜歡!!!
雖然我沒有怎樣表現出來可是你們知道的啦~~哇哈哈!!
我真的......那個~~很謝謝你們哇!!!

Photobucket
大姐買給我的草莓蛋糕


Photobucket
哇哈哈~快樂倒轉了 XD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喜歡這個包包呢~~~~~


最近我們幾個多了一個新的【樂趣】
哇哈哈~~去歌手的簽唱會會看上癮的~~
只要不是討厭的~~只要在KL一帶都去~去慘了!!!哇咔咔!

OMO~~我非常期待416啊~~~~~
其實不想那麼快就到呢。。。
過了會空虛....空虛....空虛....空虛....絕對空虛...
很喜歡這個很娘又很man的男人

嗯~還有6月11蔡依林的演唱會。

真的,看演唱會絕對會看上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