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11月了呀!

hmm~~11月了呢!!!!时间过好快~~~
前几天有学会成果展我就这样回去玩了~哈哈!
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但是我很开心...
顾问老师对我好好我有点受宠若惊~
大家都记得我这个曾经的主席呢~哈哈哈!!! XD

最近生活过得很平静~很安静~
平平淡淡的这样好幸福!!!
宅在家里更幸福!!! :D

话说Khuntoria真的很难让人不爱上呀~~~~
这几天都在看2PM和F(x)的MV~
沦陷了咩~~哈哈哈!手机铃声都换了呐!
整个公司一起讨论我结是哪招~~这么high!!! XD

猪蝶LIVE也让我开心惨了!!!
好想给自己买一条Tiffany项链说...

完了完了!!! 我是当CP饭当上瘾了咩?! 哈哈!!

Photobucket
很久没喝星巴克了说~~昨晚喝了!!!

Photobucket
传说中的非主流?!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疯了~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